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沈渊、徐敏老师获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第五届师德先进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名师德标兵和186名师德先进个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沈渊荣获省第五届师德标兵、金融学院教师徐敏荣获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

沈渊、徐敏两位老师是我校众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的先进教职工的代表,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模范践行者,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以她们为榜样,自觉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依法履职,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引领风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