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5

本网讯 9月4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副校长王奎泉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在各代表队入住的学生宿舍区医疗点,王奎泉与派驻我校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医疗保障情况,并向他们为本次游泳比赛提供医疗保障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他来到位于文华餐厅一楼的运动员专属餐厅,视察了就餐环境、菜品质量、用餐秩序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餐厅工作人员、值班志愿者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亲切慰问了派驻我校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对我校运动员餐饮接待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王奎泉对后勤保障工作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给参赛代表队留下好印象。

                                        (通讯员 吴俊 摄影 吴永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