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建斌校友向母校捐赠登顶珠峰装备

来源:会计学院 档案馆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王建斌校友登顶珠峰装备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德清泰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4届会计专业校友王建斌,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励如孟,党校办、宣传部、会计学院、校友办、校史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亦群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王建斌校友返校与捐赠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王建斌校友承受了极端低温、持续缺氧和恶劣天气的严峻考验,以坚韧的意志,坚定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并将母校的徽标在峰顶展示,以独特的方式祝福母校,为全体浙财人树立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和心系母校的学习榜样,母校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如今,王建斌校友将登顶珠峰的装备和学校的徽标捐赠给母校,带给母校极大的精神鼓舞。学校将妥善保管好王建斌校友的赠品,并将登顶珠峰的信仰和力量传递给每位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

王建斌校友表示,在母校的四年求学时光让他终生受益,毕业之后他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也深深为学校不断壮大发展而自豪。他表示,登顶珠峰是每个登山爱好者的最高荣耀,今年5月23日6时16分,当他站在珠峰之巅展开母校的徽标时,只想对母校说一声,谢谢母校给他最美好的四年!

捐赠仪式上,李金昌代表学校接受了王建斌登顶珠峰的装备和学校徽标,励如孟为王建斌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胡丹妮 周超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