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首届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9

本网讯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日前公布了首届教育成果奖评选结果,全省共有32项成果获奖。我校金融学院申报的《开放·研究·创新:金融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完成人:陈荣达、钟立新、朴哲范、王聪聪、王春发)荣获二等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充分调动我省高校教师及教育管理者从事研究生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研究生教育学会于今年设立了“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成果奖”并开展了首届教育成果奖的评选。本次评选于今年3月启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形式审查、网络评议、复评答辩等环节,历时6个月,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