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十九大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0-11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琳)为了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0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励如孟主持,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校园意识形态领域、校园安全保卫、学生管理、网络安全等方面情况,并部署了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发言。

励如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护航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进一步查补安全稳定工作“短板”,全面夯实“护航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四是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各项制度。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