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获香港会计师公会认证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本网讯(通讯员 江帆)近日,学校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三个专业顺利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认证。截至目前,学校已获得英国注会的白金级认证、加拿大注会的合格级认证和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认证等三大国际权威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

学校积极探索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曾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形成了门类全、规模大、质量高的鲜明特色,成为省内领先、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基地。学校积极与三大国际权威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汲取其培养体系精华,先后创设英、美、加注会班,设计双语培养方案,在保留特色中文课程基础上,嵌入10-12门国际注会核心课程,引进原版教材、采用英文授课、参加全球统考。经过十年努力,三个国际注会班的全球统考通过率稳步提升,现已跻身国内前三,形成了兼具国际视野和国情认知的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