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7-10-18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陈金方、邵毅平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在会上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行动上落实落细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部署,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思想、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

针对下半年工作,李金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进依法治校。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推动决策程序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落实信息公开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充分发挥二级纪委的监督作用。三是要以党建为抓手,全力助推“双一流”建设。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促廉政,以党建促“三风”,以党建抓学科,以党建抓学习,以党建管人才,以党建聚人心。

李金昌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传达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对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教职工理论学习作出具体部署。

                                      (通讯员 贺文凯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