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教授来访我校

来源:中国金融研究院 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0-20

本网讯 10月18日,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阿里雷扎·图拉尼教授来我校讲学。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客人。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图拉尼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有优良的生源基础、专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希望进一步拓展与奥克兰理工大学的合作项目,深化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图拉尼对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两校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图拉尼受聘为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并应邀作了题为“Short Selling, News, and Mispricing: Evidence from Chinese Firms Cross-listed in Hong Kong”的学术讲座。

                             (通讯员 袁慧兰 摄影 乐斌 袁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