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安全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0-23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琳)10月19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储志林率安全督查组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励如孟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走访了门卫岗亭、消监控室和快递收发点等重要场所。在详细了解了我校在门岗制度、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反暴恐应急处置预案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后,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保卫人员培训,加强外来进校人员的管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励如孟代表学校对安全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治安防控工作,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确保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党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