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宏瞻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10-23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宏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黄建新等热情接待了黄宏瞻一行。

李金昌对黄宏瞻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黄宏瞻校友的牵线搭桥下,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余杭区人民政府的沟通交流与社会合作。

座谈会上,卢新波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近况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智库建设、创新创业、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共同发展。

黄宏瞻介绍了余杭区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学校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挖掘双方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校共建新局面。

黄宏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

余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政府科技局、金融办、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组织部、党校办、社会合作处、学生处、校友办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 邵燕波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