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企共话十九大 共谱党建新篇章

来源: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6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为党建发展寻求新活力,10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浙江铭龙控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与全体支部书记一行共同参与,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组织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卢新波代表学校为铭龙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朱建华先生颁发党校教师聘书。他在致辞中指出,党建领校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有很强的引领作用。他表示,向基层学党建,是一条非常好的工作路径,铭龙集团在党建方面有诸多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特色办学相结合,努力开创工商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董进才与铭龙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郭丰恩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共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作为新聘任的党校教师,朱建华为在座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奋斗”的生动党课。

朱建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形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受到师生党员的欢迎和肯定。

                           (通讯员 胡星平 摄影 金易霏 孙挺 赵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