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赴新疆看望我校援疆教师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1-01

本网讯(通讯员 胡国庭)10月27日,副校长励如孟一行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看望慰问我校派出的长期援疆教师李宗彦老师、短期援疆教师许胜江老师和退休返聘教师盛法生、陈勇老师。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校区党委书记李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人才开发组组长、阿克苏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常龙等热情接待了励如孟一行。

励如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报了我校入选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的喜讯,勉励我校教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并祝愿他们在疆期间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李健对我校援疆教师在支援学校发展、帮带新进教师方面所起的作用予以高度肯定。

励如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区新建设的信息中心、体育场馆、教师公寓等场所,并走访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和新疆校友会。

人事处、教务处、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