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友书画俱乐部和校友摄影俱乐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6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校友书画俱乐部和校友摄影俱乐部成立暨展览开幕式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校友王国泉、张宁、王志刚、钱加根、金浩森、孙文俊等出席大会,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金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校友书画和摄影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校风淳朴、治学严谨,校友文采斐然、人才辈出,成立校友书画、摄影俱乐部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又一重要尝试,必将继承和发扬浙财优秀文化传统,为校友终身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宣读了校友书画和摄影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名单:王国泉当选校友书画俱乐部主席,钱加根、谢俊、杨建新、尚晓铭等当选副主席,尚晓铭兼任秘书长,沈乃谦、张淞、朱瑾等当选副秘书长;张宁当选校友摄影俱乐部主席,戴根林、王志刚、张千里、金浩森、孙文俊等当选副主席,孙文俊兼任秘书长,王国权、林强、江恣腾等当选副秘书长,徐文平、叶盛、王业、周寒筠与曹超、王序坤分别担任校友书画和摄影俱乐部指导老师。黄建新分别为校友和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王国泉和张宁校友分别代表校友书画俱乐部和校友摄影俱乐部发言。他们表示,感谢母校提供平台,感谢校友鼎力支持,自己将努力团结带领广大书画和摄影爱好者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把俱乐部真正办成艺术联谊之地、作品交流之所、英才荟萃之家。

李金昌分别与王国泉和张宁校友为校友书画俱乐部和校友摄影俱乐部揭牌。随后,校友书画摄影作品联展正式开幕。

作品展后,还举行了金浩森校友摄影分享会,200余名师生代表与金浩森零距离交流,共同探讨用镜头观察生活,用心灵感悟人生,用光影记录时代的真谛。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