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出席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访浙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7-11-14

本网讯(通讯员 乐斌)11月10日至12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恩一行来浙访问。校长钟晓敏应邀出席浙江—西澳州教育交流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

钟晓敏向麦高恩介绍了我校与西澳州高校开展教育合作的情况,并表达了深化交流的意愿。期间,钟晓敏还分别与西澳州教育部长埃勒里、西澳大学校长弗雷什沃特、科廷大学校长特里以及伊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王嵬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扩大交流、增进互访和深化合作等达成意向。

今年是我省与澳大利亚西澳州建立友好关系30周年,西澳州州长麦高恩此次率教育培训部长等澳方官员,以及西澳大学、科廷大学、伊迪斯科文大学、默多克大学、圣母大学校长等专程来浙参加庆祝活动,并开展教育科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