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高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一等奖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本网讯(通讯员 曾辉 李梦杰)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与创新竞赛(本科组)在西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26所高校的近600名师生参赛。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喜获全能一等奖和专项一等奖各1项。

大赛分为手工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手工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工程造价创新思维等五个专项竞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李梦杰、李喆、王霞组成的参赛队,斩获全国全能一等奖和手工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专项一等奖,指导老师吴慧、曾辉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思维能力,是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