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强化绩效导向 加强过程管理 扎实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11月24日,学校召开省重点建设大学绩效考核、省一流学科绩效评估暨校一流学科申报工作会议。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分管院长等参加会议。

钟晓敏在讲话中强调,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在于人才队伍建设,要把“引进人、培育人”作为学科建设的牛鼻子来抓,探索实行国际通用的人才引进、评价、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引进并稳定支持一流的领军人才。要以省重点建设大学、省一流学科建设年度考核工作为契机,紧紧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承担高层次项目,产出有重大影响的高层次成果。各一级学科要把博士点、硕士点申报的基本条件作为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的底线目标,在“生均、师均”等重要指标上下功夫,查找短板,对标建设。

研究生院负责人解读了省重点建设大学绩效考核、省一流学科绩效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省重点建设大学年度考核、省一流学科年度建设评价和校级一流学科遴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