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喜获二等奖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宇晴)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年会主题为“砥砺十年·星火燎原”。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企业家、投资人等共13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魏遐、郭敏老师的“基于专业综合实践平台的创新项目孵化”在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二等奖,经济学院研究生孔稼阳同学的“美貌和成功:信仰外表“力量”的企业用工逻辑探究 ——一项来自我国劳动力市场的经验证据”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国创计划”自2007年正式实施至今,有近千所高校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超过18万个国家级项目获得资助,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参与学生近70万人次,覆盖理、工、农、医、文、法等全部学科门类。自2008年开始,为加强参与高校和学生之间的经验交流,教育部每年主办一届创新创业年会,累计参与师生数达7000多人,参与项目(论文)数达2600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