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书香校园”喜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本网讯(通讯员 陶晓丽)11月28日,我校申报的图书馆“创新教师服务,创建书香校园”项目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审会中被评为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这是自该项评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荣获的首个省级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本次评审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教职工文化品牌项目参评,立项10项。我校申报的图书馆“书香校园”以建设历时长、定位高、创意新、举措多、参与广、绩效显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该项评审由省教育工会组织,旨在推动我省高校教职工文化精品建设,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学校归属感、职业归属感,项目要求具有导向正确、学校特色明显、教职工广泛参与、具有可复制性的特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