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华东地区首届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论坛举行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建胜)近日,以“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为主题的华东地区首届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0多家高校、实务机构的4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出席论坛。

副校长黄建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基本情况,指出该专业是省内唯一、全国较早设置企业社会工作方向的社会工作专业,希望通过政学企社媒的跨界整合,进一步扩大我校企业社会工作专业的影响力。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徐永祥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顾东辉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默教授、浙江省民政厅慈善处处长陈小德、浙江社会学会副会长马良教授、浙江大学林卡教授、阿里巴巴·浙江现代互联网研究院执行院长裘涵博士、我校赵琼教授、浙江大学陈宗仕副教授分别就“群团组织改革与企业社会工作的若干问题”“企业社会责任的社会工作解构”“企业社会工作与企业工会工作的关系”“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成长与企业履行CSR的策略”“互联网视野下的企业慈善与社会企业”“企业社会工作的内部嵌入机制”“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新时代意涵”等作了主题报告。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工作理论”“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与企业社会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