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虚拟仿真经营大赛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

来源:经管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6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11月30日至12月2日,第四届“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的200多支队伍、1500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由忻瑜萱、林高霆、王宇佳、林煜南、陈丹璐、郑伊凡等6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李晶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迅速准确的分析,默契的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以及思维缜密的现场答辩,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紧跟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秉承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宗旨,将“互联网+”和创业经营有机结合,通过在跨高校虚拟商业实践教学平台的基础上模拟多样性社会经济活动的形式,来调动大学生探索商业运营管理的积极性,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全国经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