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举行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本网讯(通讯员 沈耀杰)12月19日,2017-2018学年“明栋基金”助学奖颁奖大会在校友企业蓝山投资有限公司举行。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琳,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学生等参加活动。

黄建新在致辞中对王晓明、楼栋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明栋基金”在母校校友基金运作中的典范作用,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深期望。他表示,“明栋基金”助学奖自设立以来,首次在捐赠企业举行,切身感触了广大校友的创业成长历程,进一步加深了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让广大同学身临其境地接受了实践、励志和感恩教育,具有独特的示范效应和教育意义。

楼栋、王晓明等校友就从业方向、人生规划与获奖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希望学生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汲取知识,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回报社会。

金融学院学生周群波、吴美芹、林小杰等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楼栋、王晓明两位校友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这份荣誉,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明栋基金”由我校金融学院1986届校友王晓明、1998届校友楼栋自愿捐赠500万元设立,分设筑梦奖和助学奖,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对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生给予相应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