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6

本网讯(通讯员 程卓)12月22日,学校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专业技能处副处长肖春华,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橙创投资、赛伯乐投资、杭州城投、青创迭代、和达高科、创巢投资等社会投资机构和众创空间代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本次总决赛由“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主评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主评委钱迅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主评委、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祝孝林,“创青春”创业大赛省赛主评委、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主评委费佳儿,校友创新创业种子基金发起人、校友投资俱乐部主席、浙江普华天勤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琴华,校友投资俱乐部主席、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修担任评委。

大赛包括项目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进入决赛的四个团队依次展示项目并接受下一项目团队的现场提问。评委根据团队创业项目及现场答辩进行打分,根据分数高低决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现场大众评委及观众通过线上注资的方式票选出最具投资价值奖。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法学院的“智码爱家——知识产权保真编码系统”学生创业团队荣获大赛冠军,来自经济学院的“实习车站——大学生独家实习定制平台”项目获得亚军,来自会计学院的“爱宠计划——宠物寄养特色部落”项目和来自金融学院的“知书”图书馆智能系统app获得季军。其中,“智码爱家”团队项目赢得了大众评审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奖。

本次大赛于2017年4月启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承办。期间,共举办了“蓝创分享汇”、“蓝创大讲堂”、“朋贝创客营”、“创客相亲集市”等10余场创新创业文化活动,并于12月18日启动了我校首届创业周活动,对我校获得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开展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了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