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高校

来源:港澳台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29

本网讯 12月21日至27日,副校长黄建新率团访问了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和台湾亚东技术学院等高校。

在台湾东海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了该校副校长詹家昌及推广部、教育合作处、企业管理学系、公共关系室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学术交流、合作科研、MBA学生游学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的共识。

在访问台湾东吴大学期间,代表团与该校副校长董保城及两岸学术交流事务处、商学研究发展中心、人事室、资讯管理学系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学术交流、文化交流、体育交流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在台湾亚东技术学院,黄建新与该校校长黄茂全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代表团一行还分别参观了该校学生服装设计中心、图书馆、工商管理系、行销与流通管理和资讯管理系,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台湾清华大学、台湾中山大学校园,并与正在台湾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浙江籍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对台湾高等教育的了解,扩大了我校师生与台湾高校交流、学习、深造的合作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