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在杭高校会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资产处                   发布时间:2018-01-0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晨乐)12月28日,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在杭高校会员座谈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召开。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调研员徐剑锋,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副处长俞小青,省财政厅采购监管处科长冯华及20余所会员和非会员高校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资产管理处处长、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童夏雨主持。

会上,徐剑锋简要介绍了省政府采购联合会的整体情况,指出联合会是非营利性行业自律组织,设有一个秘书处、三个专业委员会。联合会刚刚成立,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为联合会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俞小青就计算机采购、工程招标、确认书编报、分散采购、网超采购等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冯华从制定背景与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对《浙江省201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进行了解读。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代表围绕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和科研项目采购管理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具体做法,为其他兄弟高校提供了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