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9

本网讯(通讯员 倪璧儿)近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人文与传播学院荆亚平、王怀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外,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51所本科院校的292名选手参加。初赛采用网络评审办法,通过选送的朗诵和演讲视频决出决赛名单。决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内容包括“中华经典朗诵”“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部分。

大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

附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奖项

所在学院

指导教师

1

杜美迪

一等奖

经济学院

荆亚平、王怀榕

2

金樱

二等奖

会计学院

3

毛吉灵

三等奖

4

孟博彦

三等奖

5

夏静

三等奖

6

张泽旭

三等奖

金融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