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1-11

本网讯(通讯员 马利刚)近日,学校召开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和评聘委员会会议,通过了倪建伟等10位同志正高四级专业技术职务、王春元等29位同志(含援疆)副高七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这也标志着我校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在2017年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中,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综合改革方案要求,出台了《浙江财经大学二级学院教师专业技术岗位核定办法(试行)》,核定了各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数量及岗位结构比例,对于高级岗位数量在学校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范围内的学院,在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和人才引进中,对推荐的副高人选,学校原则上充分尊重学院的推荐意见,充分发挥学院的用人主体作用,引导各学院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合理配置教师资源。同时,对于思政辅导员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31号文件精神要求,单设指标、单列标准、单独评审,保证了思政队伍建设。

2017年是国家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学校专门制定出台了《浙江财经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监督实施细则(试行)》,在保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政策连续性的基础上,严格执行政策,规范评审程序,严明评审纪律,完善评审监督机制,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