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中经发咨询中心向我校捐赠110万元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16

本网讯 1月15日,浙江省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向我校捐赠110万元设立“中经发乡村振兴大学生培养基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宪宏,省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主任王前利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李金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具有“浙财”特色的智库平台建设等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他说,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早在2016年就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战略合作,对学校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他表示,校教育基金会也必将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作用,助推学校发展。

王前利介绍了中经发公私合作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经发自创办以来始终牢记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重视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在浙江财经大学设立“中经发乡村振兴大学生培养基金”,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培青育苗,为社会培养更多振兴乡村、建设乡村的人才。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李金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黄建新向王前利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纪念杯和我校社会导师聘书。

党校办、学生处、计财处、公管学院、基金办等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仪式。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胡丹妮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