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团赴美国招聘海外优秀人才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1-11

本网讯(通讯员 胡国庭)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兴校战略,引进经济学科高水平海外教师,提升学校国际化竞争力和影响力,日前,学校利用2018年美国经济学年会在费城召开的契机,组织李永友教授等一行6人赴美国开展海外优秀人才的招聘工作。

本次年会云集了数千名经济学科的顶尖学者和海外优秀教师与博士。会议前期,学校对人才引进及本次招聘活动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吸引了一大批海外优秀学者的关注。经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共有30余名申请者进入面试环节。参加面试人员大多为海外一流大学的博士毕业生,不少应聘者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经面谈,我校与多名应聘人员达成了初步引进意向。

此次美国之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学习了兄弟高校在海外招聘人才的一些优秀做法和经验。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大招揽海外优秀人才的工作力度,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储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