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本网讯 4月16日,学校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领导卢新波、黄建新,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树国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任王冬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对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他指出,我校与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与合作,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全面务实合作的正式开启,双方应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原则,充分沟通,精诚合作,进一步营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大好局面,并表示我校将不断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合作事项,为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陈树国指出,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着眼未来、谋求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是企业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内在要求,浙江财经大学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包括财务人员在职教育、课题研究、高端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他建议校企双方定期沟通会晤,对各时段的合作项目作出全方位、多角度的评价,切实满足双方的合作需求,确保校企合作务实、高效、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副校长黄建新、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胡亦玺共同为“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经济法律部、地市公司、直属单位、华云集团所属公司及我校党校办、社会合作处、校友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会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