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本网讯 4月19日,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列席代表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他说,伴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的不断提升,教育基金也不断发展壮大,有力助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教育基金会要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有新突破。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基金会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监督机制;要积极以2019年建校45周年为契机,不断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拓宽捐赠渠道,实现基金可持续增长,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会议听取了校教育基金会计划财务部、教育基金会监事会关于《教育基金会财务决算报告》《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预算(草案)》《上海浙财资产管理中心2017年管理报告》等工作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预算(草案)。

                                             (通讯员 王钰菡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