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本网讯 5月20日,“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934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最终45所高校的216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6项的优异成绩。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挑战杯”“创青春”大赛为牵动,全力以赴引导和服务更多的青年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推动形成崇尚创新、尊重创氛围业的校园文化。

附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我校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