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毕业生薪酬水平位列全国第75位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本网讯 近日,中国薪酬网公布了一份“2018年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TOP200”。据榜单显示,我校位列该榜单全国非211本科院校第29位,全国高校第75位,相比2016年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的86位又提升了11个位次,再次排名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此榜单通过对包括39 所 985 工程院校和112 所 211 工程院校在内的数百所高校2017 届、2015 届、2013 届本科毕业生进行调研(调研样本数量达到281万人),计算出各高校毕业生薪酬状况。

学校始终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强应用、个性化”理念,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素质人才”目标,把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任务,将就业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工程的整体战略,毕业生就业能力、薪酬水平、用人单位评价、升学率等指标均表现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