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录取分数总排名位居浙江省属高校第一、全国第六十五位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6-04

本网讯 据最新公布的《中国大学录取分数排行榜》(2005-2015)显示,我校录取分数总排名位居全国第65位,全国财经类高校排名第10位,文科录取分数总排名全国第53位,理科录取分数十一年总排名全国第66位,均位居浙江省属高校第1位。

该榜单基于中国各高校在过去11年(2005-2015)间,各省本科第一批录取的文理科分数及人数的指标数据,通过统计分析后制作完成。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高等财经教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批又一批拥有新知识、新思想的浙财人走出校门,投身于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激励着新一代优秀考生报考,取得更大的成功,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