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近1000人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分“序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尾声”等五个篇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重温誓词,号召全校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翻篇归零,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金昌书记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讲话中回顾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学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就是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新思想新理念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法宝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凝心聚力、翻篇归零,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李金昌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永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亮底色。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改革、管理的各个方面。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实施“党建领校”发展战略。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好头雁效应。

重温入党誓词

在李金昌的带领下,全场师生党员起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最庄严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祝福。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衍彤的微党课

艺术学院教师蒋丽娜的微党课

援疆干部石向荣分享援疆故事

大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周衍彤以《不忘初心,弘扬红船精神——用幸福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通过分享优秀党员师生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新时代的幸福观;艺术学院教师蒋丽娜以《牢记使命,共红船远赴——党员教育工作者的新时代使命》为题,谈了党员教育工作者牢记以德育人的使命,踏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每一步的感悟;援疆干部石向荣将我校援疆教师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的经历娓娓道来。教师党员们的讲述以真情实感抒发了内心对党的崇敬之情,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

教职工党员风采展示

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

会上还展示了沈渊、李永友、张虹、宓自农等4位教职工党员和8位优秀学生党员的风采,并为坚守校报编辑岗位32年即将退休的老党员阙维军献上了平安扣,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党员砥砺前行新时代,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李金昌书记为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颁奖

卢新波副书记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黄建新副校长为老党员阙维军颁发平安扣

纪委书记陈金方为省高校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推荐者张虹颁奖

王奎泉副校长为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精品微党课获奖者汪风易颁奖

励如孟副校长为微党课大赛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为校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在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默默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组织和个人。1名省高校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推荐者、1名省“千名好支书”、7名省“万名好党员”、1名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精品微党课获奖者;113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2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6名微型党课大赛获奖者接受颁奖。

全场齐唱《复兴之路》

大会在全场齐唱《复兴之路》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