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04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宋立,副调研员王积智,浙江工商大学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两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等参加宣讲活动。

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与张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李金昌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党委进一步重视统战工作的新举措和形成的新格局。

宣讲会上,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马丹教授,法学院教师,校侨联副主席、留联会副会长俞燕宁教授,省政协委员,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校民进支部主委张雷宝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民盟盟员、校留联会理事王聪聪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法治梦、中国梦”“水大鱼大 激荡岁月”等为主题,从改革开放的同龄人、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及受益者等多个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宣讲鲜活生动,从个人成长反映了时代特色,有高度,也有温度,塑造了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热爱党、热爱祖国、衷心拥护改革开放、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良好形象。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由浙江省委统战部发起,共有12所省内高校参与。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

(通讯员 李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