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举行“党建联建”结对仪式

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8-07-04

本网讯 7日3日,西湖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委员会、中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支部委员会与我校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在文华校区举行“党建联建”结对仪式暨“七一”主题活动。副校长王奎泉,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西湖区住建局副局长程全根、高月虹,西湖区建设工程质监站党支部书记陈风雷,杭州中宙控股集团董事长褚跃明、总经理陈宏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宙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骆云飞主持。

王奎泉对出席本次会议的西湖区住建局、施工企业、监理公司领导表示欢迎,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文华校区地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位置,综合楼项目的建设目标是争创钱江杯。希望参建各方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狠抓项目质量、紧抓项目工期、严抓项目安全,把综合楼建设成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标志性建筑。

程全根对文华改扩建工程项目支部“党建联建”工作作出布署,陈风雷宣读了《党建联建、共促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褚跃明介绍了公司党建情况,并对本项目“党建联建工作”作出承诺。

西湖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支部委员会、中宙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项目支部委员会与我校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共同签署了《杭州市建设行业系统“百个支部结对百个工地”协议书》,并为本工程“双百结对联建工地网络党支部”揭牌。

本次会议对实现我校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的优质高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凝聚三方党支部和党员力量,联推工地两个标准建设,重抓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进度,促进工程管理目标顺利实现,实现质量问题零投诉,安全生产无事故,打造优质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