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MPA、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公管学院 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网讯 7月8日,学校2018届公共管理硕士(MPA)、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党校办、研究生院负责人,MPA和MBA专业导师、毕业生及亲友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典礼。

钟晓敏校长讲话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钟晓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毕业生一一进行了拨穗合影。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支持他们完成学业的老师和亲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坚守梦想、勇于担当,致力创新、完善自我;不忘坚持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攀登事业发展的新高峰。

钟晓敏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导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沈渊教授,毕业生代表、2018届MBA专业李玉亮同学,在校生代表、2017级MPA专业高蓓蓓同学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导师代表沈渊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玉亮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高蓓蓓同学发言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分别为MPA、MBA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生代表MPA俞晓帆同学和MBA冯亮同学代表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接受赠予。毕业研究生代表向导师献花。全体2018届MPA、MBA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毕业礼物

毕业生向导师献花

毕业宣誓

毕业不是结束,2018届MPA、MBA毕业生愿你们带着对浙财大的美好回忆,扬帆远航,追逐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母校永远祝福你们!

2018届MPA毕业合影

2018届MBA毕业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