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看望挂职干部及在杭校友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网讯 7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赴杭州市发改委看望我校挂职干部陆建良和傅俊辉,受到了杭州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陈启泉、组织人事处处长尹国飞、财政金融处处长王晚霞、对口帮扶处处长茹意、法制处副处长胡鑫等的热情接待。

卢新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杭州市发改委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挂职干部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深化互动与交流搭建桥梁纽带。

陈启泉介绍了杭州市发改委发展情况,对我校选派挂职干部来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陆建良和傅俊辉同志开展的工作。陈启泉希望杭州市发改委与浙江财经大学在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培养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促成机关和高校的双赢。

卢新波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正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95级会计学专业张小强等部分在杭校友。

组织部、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看望。

(通讯员 盛山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