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7-13

本网讯 今年高考前后,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建基地、架热线等多种形式,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打开新局面。

精准谋划  周密部署

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确保有序开展。各学院积极主动与中学对接,制定招生宣传线路,协商各项招生咨询会事宜,保证宣传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对招生宣传人员就校史校情、招生政策、宣传重点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培训,通过印制宣传册、海报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完善升级本科招生信息网和招生微网、“微学工”,首推H5招生宣传页面,全面展示学校优势与特色。据统计,各地咨询点共计接待考生咨询2万余人次,网络点击量累计20万次以上。

校院联动  全员参与

根据新高考“专业+学校”的招生模式特点,学院和专业的重要性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更加凸显,以学院、地区为单位形成招生组,将责任落实到位,实现精准招生。各学院选调优秀骨干力量成立招生工作宣传队伍,让更多人员成为招生宣传的专家能手,提高了队伍的专业化水平,通过走访负责地区重点生源中学,与全省60多所生源重点高中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组织教师近300人次,奔赴全省12地市137所中学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接待考生咨询2万人次以上,加强信息互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多措并举  服务至上

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考生提供各种途径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积极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学校的招生政策、重点内容在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青年时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在线、新浪网等30余家媒体作了一系列的宣传报道,权威解读招生政策,传播效果显著。开通20多部招生咨询热线,从8:00至20:00全程开通,做好招生电话咨询,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本科招生网、学校官微、浙财大微学工等及时发布推送学校招生信息,安排专人对各大网络咨询平台咨询信息等进行及时回复,回复率100%,为考生提供有效快捷服务。

(通讯员 金国权 张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