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省内招生录取实现两个100%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7-17

本网讯 日前,浙江省2018年高考第一段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校招生形势喜人,本省所有计划全部在一段线上录取完成,实现100%。其中,普通类新生(不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部600分以上,同样实现100%,继续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今年考生报考我校持续火爆,生源质量继续保持省内领先位次。其中,普通类专业最高分646,最低分602,超过一段控制线14分。新生600分以上(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的占100%,610分以上的占85.10%,超过第一段省控线30分的占49.63%,录取平均分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录取分最高的3个专业大类分别为:财务会计类(最高分644,最低分626)、金融学类(最高分646,最低分621)、财政学类(最高分638,最低分617)。

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微博、招生网、学院及专业宣传片、校园开放日和招生咨询热线等多种途径,竭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通过走访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参加高考咨询会和各级各类媒体访谈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学校的办学实力与招生政策。据统计,学校与全省60多所生源重点高中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组织教师近300人次,奔赴137所中学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接待考生咨询2万人次以上,参与浙江日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电视台等各类媒体采访、访谈30余次,开通网络、电话热线接听回复问题万余条,网络点击量累计20万次以上。

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学校深入实施“阳光工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录取结果第一时间在网上公布,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ufe.edu.cn/)或关注“浙财大微学工”微信公众号即可及时查询录取情况。学校将于近日向已录取的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