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台州校友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7-19

本网讯 7月17日至18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台州校友,受到陶勇、李刚、侯俊杰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广大台州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特别通报了学校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和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喜讯。他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广大台州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母校建设。

陶勇代表台州校友对李金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作为浙财人,自己和广大台州校友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努力为母校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总会副会长、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经济学院、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周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