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我校学子勇夺亚军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本网讯 近日,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在广州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学生陈昕儿、余怡芝、杨享康、汪珂意组成的代表队,在徐静老师的指导下,以上海赛区第一名的成绩闯入决赛,最终斩获全国亚军。

本次大赛由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主办,共吸引全国超过4000名ACCA在校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赛区的32名选手入围总决赛。32名选手被分为8组,在近6个小时比赛中,选手们针对企业战略方向和内部管理等难题,进行详细的商业分析,并现场展示有效的解决方案。我校学子凭借高度默契的团队合作、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演讲能力以及稳定的临场发挥荣获全国总决赛亚军。

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今年是ACCA连续第15年举办就业力大比拼,以模拟商业社会环境、全面提升参赛选手就业能力而著称,目的是为ACCA学员持续打造一个高效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平台。比赛不仅会为获胜团队提供丰厚奖金,还为参赛的ACCA学员定期提供来自安永、普华永道、毕马威、戴姆勒、凯正财务、海航、华为、玖富集团和华能信托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上百个实习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