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益智教授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和省领导批示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7-24

本网讯 近日,我校致公党党员、中国金融研究院益智教授撰写的三项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和省领导重要批示。

《关于加强金融衍生品战略研究 防范应对金融风险的建议》分别获得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肯定性批示。

《夯实证券市场健康发展基础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能力的建议》经报致公党中央后,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肯定性批示,并被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一次专题协商会选为口头发言。

《浙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对策》被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吸纳作为《关于实现我省城市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的建议书》的主要素材,并得到省委书记车俊等省领导批示肯定,被写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列入《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通讯员 李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