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点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7-29

本网讯 7月26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获评B-。

此次评估在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开展,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类别中,授权单位共计227所,符合参评条件且参评的授权单位共计194所。

评估结果采用与学科评估相同的方式,按“分档”呈现,具体方法是按“专业学位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每个专业学位类别前75%的参评单位分为9档公布:前2%(或前2名)为A+,2%~7%为A(不含2%,下同),7%~15%为A-,15%~25%为B+,25%~35%为B,35%~45%为B-,45%~55%为C+,55%~65%为C,65%~75%为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