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走访看望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

来源: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8-08-05

本网讯 8月3日,副校长王奎泉赴丽水走访看望正在当地实践的“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师生,受到了民盟丽水市委会副主委吴积雷的热烈欢迎,并与丽水市林业局、农业局、财政局、环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王奎泉对丽水市政府给予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历年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希望广大研究生通过实地调研,实现从“学知识”到“用知识”,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达到融会贯通;从“学知识”到“学能力”,在调研中锻炼沟通、协调等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从“学缘”到“业缘”,在与社会各行业的接触过程中讲求诚信、注重责任,不断锤炼优良品质。

丽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丽水市大花园建设的各方面情况,并与团队师生就生态补偿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截至目前,2018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已开展一个多月。全校44支团队,200多名师生陆续在嘉兴、绍兴、宁波、金华、衢州等20多个地市开展调研,广泛收集各类数据与素材,在认真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争取为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工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通讯员 宋思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