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邵毅平出席江山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数科学院 校友办 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05

本网讯 8月3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走访看望了衢州校友会会长翁文斌,副会长余功满、林强,秘书长夏月龙,副秘书长袁小辉等校友,并出席江山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会议由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

邵毅平代表学校向广大江山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和获得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喜讯。邵毅平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更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工作机制,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打造浙财校友发展共同体。

会议通过了江山校友会理事会名单,毛水芳当选新一届会长,王国、袁元、王亮当选副会长,毛建俊为秘书长,张立民、陆磊、钱云霄、许世奇为副秘书长。

期间,邵毅平还出席了东方学院衢州校友座谈会。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