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创历史性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8-07

本网讯 7月31日至8月4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勇夺7金2银3铜,破赛会纪录3项,破校纪录5项,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历史性佳绩,同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田径队共派18名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赛前,在赵凌强和吴艳两位教练系统科学的训练安排下,队员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克服高温酷暑、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进行了大量的备战练习。面对劲旅,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在田径赛场崭露头角,大放异彩。

本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举办,四年举办一届,为我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大学生田径赛事。来自全省高校的58支代表队参与了四个组别、36个项目的角逐。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