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出席龙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本网讯 8月4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王奎泉走访看望了龙泉校友,并出席龙泉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王奎泉代表学校向广大龙泉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和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喜讯。王奎泉指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通过了龙泉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名单。吴小波当选会长,商越敏、李饮源当选副会长,刘盈莹为秘书长,杨莉、金婷婷、潘俊年、季俞薇为副秘书长。

校友们对校领导一行冒着酷暑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奉献绵薄之力。

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