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陈金方走访平湖校友

来源:工商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08

本网讯 9月6日,校友总会副会长、纪委书记陈金方走访看望平湖校友并出席平湖校友座谈会,受到钱加根、沈幼锋、庄志浩、邬利明、徐剑霖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陈金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着重说明了校友返校日活动机制与校友文化品牌项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校友服务水平,促进校地融合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平湖市财政(国资)局局长沈幼锋代表平湖校友对陈金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湖近几年的建设成就和平湖浙财校友成长发展情况。他希望校地能够继续加强信息沟通,搭建发展平台,凝聚校友力量,传承浙财精神,共发浙财之声,共建美好校园。

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分享了求学中的成长点滴,并就如何提升母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韩玲珑,校园建设处原处长、平湖市原副市长张建共,纪委办公室主任王序坤,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等陪同走访。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