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视察指导东方学院迎新工作

来源: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8

本网讯 9月7日,校长钟晓敏赴我校东方学院视察指导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

钟晓敏深入迎新工作一线,与专业导师、新生辅导员、志愿者、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听取了相关专业育人工作新成果汇报,仔细询问了2018年招生录取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的特色、亮点、规模和专业设置情况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钟晓敏对东方学院在迎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深化应用型建设,奋力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8年我校东方学院面向浙江、天津、安徽、云南、江苏、福建、河南、四川、贵州、广西、山西、江西等12个省(市)录取新生2840人。其中,在浙江省录取2189人(含普通类本科1661人、“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80人、专升本368人、单考单招80人),省外普通本科651人,录取总人数比2017年增加286人。在各省的录取中,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较高,录取分数稳中有升。

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等陪同视察

(通讯员 孙舒愉)

关闭